(請先容許一下這種文章不斷出現在板上跟網誌上
沒辦法,因為蔡導不但是我的偶像,而且他真的太會抓住人心了...)
在被惡作劇入侵的PTT台劇版
突然有人問起了名揚四海的事情
 
然後就有許多人在後面推文
甚至有人把歌詞本的文字貼出來
(剛好前陣子我才剛把那本有著簽名的歌詞本翻出來~
所以我的BBS進版畫面才會用那段話...)
看完就超感動~~~
 
名揚的台詞...真的是我看過的台劇中
最恐怖的一部戲了...幾乎是集集都有經典台詞
而且不只是一集一句而已,有時候一集一大堆都是...
 
看著看著都會讓我想到當時在台視討論版的快樂時光
每晚八點都是那麼地期待~~~~
即使碰到過年,要不惜一吵不想錯過任何一集
(雖然曾經有一集真的差點看不到
但老天眷顧我讓我驚險看到最後一個重播時段-隔天中午)
 
而且當時在台視討論版真的是很美好的時光
不僅小白常常上來講名揚劇組的狀況
連要出原聲帶,光音無限的人也有上來
而且導演演員們都有上討論版,上最勤的就是斗哥!!
最忘不了就是斗哥用PHS連接筆電上網文字實況轉播殺青現場
以及名揚四海完結篇當晚,台視討論板因人數太多,整晚癱瘓~
 
然後最近時常有人在台劇板上討論白塔的片花
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超期待這部戲的播出
 
期待上檔時,再次體會到那名揚四海的感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