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 讓我好羨慕湘琴
算是目前九集來,我覺得湘琴最幸福的一集
換作是我,我想我也會如同劇中台辭所說的,死而無患了
 
或許是因為能體會到湘琴暗戀的痛苦
所以看到這集直樹因為湘琴有所感變
就覺得湘琴很幸福
 
直樹已經不在像是之前的直樹了!
 
不管是最前面的逃亡或是最後的溫泉邀約
直樹已經透露出對湘琴的好感了
 
期中有一幕讓我好感動
倒不是湘琴從後面抱直樹的告白
而是在動慢社成果展的那幕-直樹離去的背影
 
雖然直樹沒有像阿金跑上前去保護湘琴
可是直樹出現在那個場合,都透露出直樹對湘琴的注意
離去的背影看起來有點失落,但卻有點感動
這是整集哩,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快哭出來了(爆))
 
直樹這集"賊笑"真多(這幾集好像都是這樣|||)
可是賊笑都是代表著他注意湘琴
我只要看到"賊笑"的鏡頭,心裡都會有癢癢(???)的感覺
 
今天鏡頭最讚的就是一開始逃亡那段
有一幕雖然很奇怪出現歌仔戲跟廟會遊行||||
可是那一段完全是一鏡到底
一鏡到底會讓人看得很過癮(完全沒有中斷的感覺!)
 
另外就是子瑜的爬欄杆,她穿的是裙子||| 真怕會走光
(汗,不過走光的話畫面就不會播了吧,雖然名揚第一集就有走光畫面XD)
 
然後碧潭的那個落水上岸的那幕
看一下就覺得應該又是一段維尼瞿導最愛真實演出畫面吧~
(就是沒劇本,就是演員們的真實反應,而不是"演"得)
 
另外江媽媽這角色超讚的(也是趙詠華演得好)
在子瑜來江家那段,真實充分的挺湘琴跟斷絕跟直樹的交集XD
 
最後
又要忍一個禮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