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名字取得很妙
然後這集中的新聞部段提到黑新床墊等消息
很時事的取名
 
為什麼名字會這麼取呢?
因為一個假的老闆的DAVID愛上的假空姐的KELLY
原本還請偵探探幫忙撮合
但是大衛不忍繼續欺騙,又只好委託偵探社幫忙分手
讓凱莉很生氣的離開了
 
但是其實兩人是相愛的
他們愛著對方並不是因為對方是有錢的科技新貴跟空姐
真心的愛,其實並不會這麼勢利...
最後兩人坦誠以司機小廖跟麵攤女兒阿惠相見
那種真心的愛,是不會被地位所設限的
 
愛情應該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可是又會因為想要愛著對方而說謊
在面對這種愛情問題時,要如何去面對呢?
雖然我還沒機會去碰到(Orz)
但是我想不管怎樣,最後應該還是要誠實
不怕說謊,就怕為了掩飾說謊而更加說謊
誠實才能換得愛情的信任吧
 
尤其最後刺蝟總算堅持完成這個案件的水落石出後
他對美蓮的感覺又更深了,雖然美蓮不在身邊了...
因為這次的案件
但他似乎可以感受到美蓮當初為了走出來,所面臨的困難
 
可是,刺蝟整集還是感覺還是很壓抑
感覺,好像平靜太過頭了...
難得就真的像上一集所說的,痛到太痛,反而沒感覺了
 
今天最讚的是因為香露社長留連拍賣,結果時間到還沒現身
變成老灰硬著頭皮當小廖的"男朋友"來跟Kelly分手
那個徐錦江先生,你讓我笑死啦XDDD
 
另外,小鍾還真會演,在這部戲中幾乎都是一直皺眉的苦瓜臉
不過幕後花絮時又是那個搞笑的小鍾
然後本次案件的兩位男女主角(另一位叫尹馨???)都稱讚這部戲的劇組
雖然我沒有看過現場拍攝,不過從我這個觀影者來看
我也猜得出來,這個劇組幕後一定很努力!!!
 
 
 
愛給這麼多 詞曲唱/小鐘(本集插曲)
 
你還是要走 留下孤單的我 頭也不回狠心放我在雨中
找不到出口 回憶流向海中 怎麼也忘不了你一舉一動
停格的畫面你的身影已不見 從今後再也沒有什麼值得傷悲
 
OH~愛給的那麼多 我沒有怨尤拾起心碎的夢 好想和你聊聊天 聽聽你的聲音就已足夠
OH~愛給的那麼多 我只是你寂寞時的朋友 時間能撫平傷口 讓我疲憊的靈魂 找到了解脫
 
(愛真的太多 愛 OH~ 真的給的太多 我還想你 我還愛你 無法忘記 愛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