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愛看的戲都很惡搞耶....
最常看到的就是"導演跑來客串"
從我一定不會放過的蔡導跟豆導
連現在看得惡作劇之吻,維尼熊瞿導也搞這套(不過目前我看過他最猛XD)
 
沒想到連看公視的偵探物語也會這樣
除了首集吳念真跟吳念真的兒子在一開始的開場出現
在冰山那個案件,吳念真又出來客串了(汗)
(王家衛可不可以也出來客串啊||| 他不是也是這部的監製公司之一|||)
更恐怖的還不只這個
原來這部戲一堆配角演員,全部都是導演級的Orz
除了本戲的兩個導演,還有其他導演來參一腳(雖然我都不認識|||)
 
這是好戲界的流行嘛|||
 
回重點..
那天寫心得忘記補上去了...
 
今天刺蝟懷疑的馬路上星探
那個人馬上撇清,說他是在找童星的
而且他是一條龍虎豹工作室的...
然後給了刺蝟一張名片打電話去求證
 
重點在這裡
這部"偵探物語A.S.T."
負責拍攝的公司就叫做"一條龍虎豹"....
.....
這些導演們,你們也太愛玩了吧|||
 
 
P.S.
刺蝟求證時拿出來的手機是NOKIA6170耶~
不就我跟我同款XDDDD

另外電影"等待飛魚"中,LINDA的手機也是6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feng 的頭像
    minefeng

    FENG BLOG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