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動容的友情..這是廣告時的宣傳文案
天地間有沒有感動我不知道,我是有被感動到了
 
 
基本上我對這部電影評價還不錯,基本上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地方
只有一點,那就是結尾那段,我討厭搞什麼失憶症!!!!
這是我對這部電影感到的唯一敗筆
我寧願那幕卡滋跟羊咩在翡翠森林重逢那段是非常芭樂的劇情
相擁的兩人,一起觀看美麗的滿月...
那段被這樣一改,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概猜得出來這段的用意是要呼應"暴風雨之夜"(日文原片名似乎就是這個)
但是感覺就是突兀怪怪地....
 
基本上整部內容都還不錯看
當你看到劇情介紹時,的確會感冒這種劇情似乎會變成動物同志片等意見
可是我在觀影的當下,卻完全沒有這些奇奇怪怪的感覺...
在看電影的當下,你似乎就是真的很容易認同他們這樣的友情
 
 
有幾個不錯的高潮點
像是兩人共度五餐那刻,以及在山頂上受困那刻
以及卡滋奮力奔向追殺他們的狼群(算是整部而言第二感動的地方)
...心情都有被牽動著
 
看預告片時,有幕卡滋說他為什麼是身為一隻狼...
我只要看到這段,我都很想罵卡滋很沒骨氣耶(核爆)
不過實際看到山洞那段劇情完全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不過最令我最感動的是他們中間的下定決定的決心!!
當羊群和狼群發現兩人關係時...兩邊都下令兩人去從對方打聽情報
但在羊咩墜河卡滋救起後,兩人實在無法去欺騙對方
彼此都回不到岸邊的狼群跟羊群...他們只好選擇中間最險惡那條急河
來離開已經回不去的兩邊...兩人約在下游相見...
(不過這段心頭有給他亂入一下...
卡滋好不容易把羊咩撈上來,結果兩人又都跳下去|||
另外跳下去兩人不會一起抓住對方...芭樂點會更感動...
不過想想真這樣會讓人有所"聯想"(汗))
跳下去那刻,是全場讓我最感動的一刻...
 
感動很感動,可是爆笑的也不少
由其卡滋牽著羊咩跑,那個畫面看起來就怪怪地,讓人不自覺會想笑
其實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笑點(對我而言)
就是羊長老的移動方式,嘿咻嘿咻~(有看過就知道) 太好笑啦XDD
 
 
其實看到一半,我就懷疑卡滋都不用吃東西喔= =bbbb
不過馬上就出現卡滋血口回來,被羊咩嫌血腥味...
不然說不定現在這篇我會批鬥這個XDDDDD
 
在小夏網誌的部分有看到批評一下畫面的部份
有點專業,不是很懂(汗) 不過我覺得畫風還蠻新鮮的
因為我看的動畫大部分顏色色塊部分都是很明顯的那種
可是這部的上色方式,就有點像畫的感覺(配合畫冊改編的風格嗎?)
雖然這樣會讓羊看起來髒髒的||||(就不會很白)
但我覺得還不錯@@"
 
 
整體而言,只要你又著感性一點的心情,然後不要想太多
這不的確是部不錯的片子
 
看完我最大的感想就是...應該選舉時放給那些政治狂看(核爆)
開玩笑的啦
看完真的會覺得友情很溫暖!!
雖然事後多少會覺得有點扯
但是這是個想童話世界的故事,就別太嚴肅
 
整片還有一個地方我一直亂入...
就是為何那位狼頭頭要教GIRO啊 囧"
害我一直想到伍長啊||||(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
 
P.S.
配音部份,兩位主角剛好都是由阿巧擔當,不知是故意還是巧合
(卡滋 中村獅童→《現在, 很想見你》電影版的阿巧)
(羊咩 成宮寬貴→《現在, 很想見你》日劇版的阿巧)
成宮的聲音我聽的出來,為何中村的聲音我會一直覺得不像啊 囧"
 
而且你是獅童...應該配獅子才對...........(大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