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下"差別論總算出來了...
我看小說時,看到這段小傑的文章
每看一段 就大大認同啊!
這就是我們所處的"上" "下"不對等的世界
 
雖說"請大家站出來"的傳單
從小說中面對獎懲委員會改成面對媒體爆發後
(因為電視劇本有點改,所以才改成這樣發展)
但這張的影響力還是一樣
 
不過說到這個...內藏影印機事件,是有照樣搬過來
小說中,並沒有確正指名說是詹老師所做的
但是電視版,卻是完全指出 這篇文章就是由詹老師所為
 
我總覺得小傑的OS都非常有感覺
 
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
詹老師也有自己的意見,甚至印出來散佈
那小傑也可以發表他的意見
 
不過這邊有兩個小地方有點讓我失望
那就是整段文是透過高偉琦邊鬧小傑邊念出來的
感覺這樣觀眾對這篇文印象就不深刻了
會許在"上"的人會覺得這篇是亂寫一通
可是身為在"下"的人...一直不敢說出來的心聲
 
今天逛了易導討論板...
易導說他聽到周遭很多六七年級的人的聲音
這群七年級後半段 靠近八年的級同學
正是我們這些人一直不敢作的心聲!!
我深深的認同啊!!!!
 
另外一個地方
就是高偉琦沒有叫艾莉來幫忙在校門口這張"作文"
改成高偉琦帶著小傑到出亂發放~
 
嗯~ 看看後面怎麼改...
 
 
另外抱怨一下...怎麼電視版裡的班上同學全變成保皇黨了啊
害我對網路留言板哪段 感覺很不爽...
...想到預告片蔡燦得(彭老師)那句話....
(似乎下一集會出現 那就下一集再說了...)
 
不過講到這網路留言板...
我就要佩服劇組打造出這個虛擬的"禮仁國中"
制服改繡"禮仁"...台灣一般虛擬學校的校園劇 做到這樣就算是不錯了
重點是 這部真得把整個淡水中學(可能含其他學校)改造成禮仁國中
從校門口的字體 還有禮堂的大磁磚
("台北市立禮仁國民中學"其中的"市"跟"禮仁"
多少看得出來跟其他字有一點點點出入
原名應該是"台北縣立淡水國民中學"吧(笑))
還有校徽也用出來~像是圖書館的櫃檯 或是主任的電腦桌布都有用
這是台灣劇組少數會去注意的!(日劇很常見~)
最重要之所以今天會提這個...是因為還真得架了一個"禮仁國中"的網站
而且乍看並不會覺得很粗製濫造
 
所以危險心靈這麼好品質的戲 怎麼能不推呢XD
 
話說 這幾集閃光真嚴重||||
中間那段我還以為要親下去了(大汗)
下一集 下集預告就已經閃得很厲害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