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倫這集戲份超多 可是超帥XDDD
雖說記者這樣真的很賤~
不過把學校那種逃避的官僚體系反將一軍
整個就是看得很爽XDDDDDD
 
打電話過去...
首先是生教組長......不方便耶
再來是學務主任......不在耶~
最後打去校長室......去開會了耶~
 
然後邱憲就說"你們學校還有人在嗎?"
這句太正了!!! 我超喜歡這句!!!!!
 
然後跑去學校 從接待到主任
幹!每個應對都好賤 但好強喔~
馬上就攻破怕事的這群學校高層份子
對上詹老師又是一絕~
"不好意思 我先改完考卷"
等改完考卷 反將一軍說"不好意思 我先拍完照片XDDD"
 
記者雖然都很賤 但是我超喜歡今天記者的劇情耶XDDD
也要說郭世倫演得好啦XDDDD
 
反正他對上詹老師那段 看得好爽
"嗯 請問傷口在哪裡啊?" "那我想謝政傑應該比較嚴重喔"
"所以你有推他" 整個套話輕而易舉就出來了XDDDDD
 
怎麼記者越賤 越看越高興啊XDDDDDD
快要可以用"大快人心"來形容了
 
不過回到教室後
詹老師那席"不針對教室內的任何一個人"的訓話 就很機車
這就是威權 也是這部要探討奇怪的地方
雖說老師要有威權才好教學 但是這樣的威權 感覺又令人不悅
可憐的小傑 熟悉的第一集出現過的場景
老師一直用反話+連坐法...小傑馬上就變成下一個全民公敵了...
 
唉~對老師最不爽的地方就是這個
不過後面那段彭老師跟詹老師的對話
"彭老師很年輕 才這麼憤世忌俗"
這也是老師的無奈 老師當久 就會變成這樣
滿腔的抱負 最後根本無用之地之般
 
今天把那個很重要的詞正式出來了
"共犯結構".....一堆人都是在這共犯結構裡
 
今天最感嘆的就是小傑那段OS...
每個人都想找尋自己的快樂...但是卻找到一堆不快樂
這句話真是一針見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