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的亞洲職棒大賽告一段落了
La new打破過去「坐三望二別墊底」的心態
而是一種除了「求勝」還是「求勝」的精神
 
亞洲第二...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是,我不滿意,我不滿意這個結果
看到La new全隊拚戰到這種地步
沒拿到所謂的亞洲一,感覺不甘心,真得很不甘心!
 
 
 
2006.11.09 / Day 1

本學期開始實施午休制以來,第一次覺得這政策是好的
在午休的一小時間,剛好讓我看見關鍵第五局
原本二比一落後的情況下,讓我很傻眼...
可是五局的大局,呈現棒棒開花,一局攻下九分
整個看到熱血沸騰!!!
 
特別是大師兄林智勝上來打擊的時,一二壘有人
那時候腦中就浮現,如果能搞成滿壘,鋒哥打支GS那有多好~
幾分鐘後,這自以為是(但絕不是馬後砲)的幻想...
......實現了!!! 超級大號GS,大到J-SPORTS都找不到球
(我一直覺得緯來轉播都比J-SPORTS好 這幾年的感覺(汗))
 
還好那時我專心看球,沒在PTT打嘴砲
不然裸跑總統府的可能是我= =bb
 
後來陳峰民也接著補上一支三分砲...哇塞!我爽到爆了!!!
可惜在那J504的空間裡,不太趕亂叫,都快內傷了....
(結果今天整天都沒點名,害我第一時間沒看到鋒哥第二轟)
  
 
 
2006.11.10 / Day 2

這場,真得很殘念!我不依!我不依!
就如同展元大哥所言,第一次覺得我們跟日職這麼近...
沒有贏真得很不甘心(展哥秀秀,真得很明顯有感覺到你快哭了(汗))
 
龍貓曾豪駒那支石破天驚的陽春砲! 飛出去時我順勢大叫了!!!
就這樣一路打下去,偶而小緊張,但都一路守下來...
眼看漸漸接近尾聲...可惜最後竟然在慌亂中被逆轉
最後在火腿守護神把關下,留下三壘殘壘,一分飲恨...Orz
 
心有不甘沒關心,我覺得對相信,有機會在冠軍賽在碰頭!!
 
 
 
2006.11.11 / Day 3

「哪一隊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韓國」
雖說莫名其妙在運動場上對南韓的民族情節...
...但是很中肯(笑)
 
一局上,看得我超想罵吳偲佑XDDD
(546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散散,欠罵的感覺XDDDD)
搞個滿壘兩出局,要嚇死人喔~
不過暫停叫得真好! 馬上回神三振化解危機!!
然後下局開始總算回神,這才是王牌ACE該有的表現嗎XD
雖說四上被三星那個奇怪揮棒姿勢打了兩分砲
可是四下靠著奇兵余進德與大師兄跟鋒哥連續三支安打
馬上就追平,完全不讓三星的氣勢拉上來
然後大師兄在打了一個超大號陽春砲!又大叫了一次!!
 
最後就在魔銳劇場下...投手前的軟落無力的滾地球
自己下丘撿起!快傳一壘! 「OUT!」(是的!這句是我自己喊的XD)
擊敗三星了!!! 還有下一場!!! 實現了! 真得打滿108場了!!!
 
直到現在回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這就是La new今年展現出來的氣勢
管你中國日本還是韓國,我都是要贏!!!
 
 
 
2006.11.12 / Day 4

這場我實在太對不起許文雄了
一開始對他沒信心,可是結果是我沒信心才對...
這場根本就是王建民上身嗎!!
省球模式,投給你打,守備解決!!!
什麼車輪戰,什麼投一兩局,大雄就一路投到六局去了
兩安打,無失分,關關難過關關過,三振來得是時候!
殺到不行啊!!!!!!
 
可惜我們自己沒把握LUCKY 7...搶分失敗
反而變成對方的LUCKY 7...
著魔的七局下,先是三壘自己失誤...然後暴投讓打者上三壘
最後被敲了一支德洲鳥安,掉了一分非責失分
(回頭看那球暴投真傷,如果在二壘就算鳥安也回不來...Orz)
 
一路被怪咖投手完全壓制
然後洋聯中繼王跟救援王上陣,就這樣一分飲恨了...
心有不甘! 可是卻是滿滿感動!!!
中職球隊打到這種地步...彷彿是夢一場~
 
日韓的球員球迷一定不知道,這支球隊在台灣的風風雨雨
在聯盟內想推行步上軌道讓聯盟進步,卻被其他領隊處處封殺
雖然季後賽打了四連勝,卻被媒體抹黑,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報導
就在這樣氣氛下,默默去了日本...
 
講到這個,不感到敬佩La new,還能稱做棒球迷嗎!!
 
對了,這幾天新聞台又是怎樣報導La new啊= =?
又來藉由光榮時刻來消費...這報導篇幅跟之前抹黑報導怎麼比啊...
怎麼沒報一下三星或火推有沒有放水啊...想到就忍不住要酸一下...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劉保佑老闆

能有幾個玩職棒像他這樣!
不僅堅持做對的事!還替球員對黑道嗆聲!
我真羨慕高雄人...
 
話說這四天七場球賽多多少少都有看...
中間再加上洲際盃,幾乎整個週末都在看棒球說(汗)
明明就期中考週要來臨|||| 還好我期中考週反而沒什麼考試作業XD
(我的期中考反而是星期二三那兩天,所幸亞職跟洲際星期四才開始XD)
 
 
轟 轟 轟 轟 轟 這就是暴力熊打線!

 
我決定要定居了!
把La new當繼三商後,長期寄宿的球隊了>///<
 
 
 
 延伸閱讀:
 ‧亞洲職棒大賽 Day 3 vs Samsung Lions
  韓國人賣票還蠻可憐的XD(但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11/11
  沒事還是不要亂發誓XD
 
 ‧決勝戰開頭
  日本朝日電視台決賽OPENING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