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棒球場上的廖于誠
籃球場上的林志傑
奮戰精神 令人敬佩!
 
廖于誠,今年一度差點被釋出
所幸吳總最後擔保留下來了...
今日,挑戰首次先發...
對戰似乎對下勾投球打不順的興農牛
前半段,跌跌撞撞...
中途一度還太緊張,明明一三壘有人 一人出局
一個投手面前的滾地球,可以抓雙殺結束這局
卻太擔心三壘這分,只抓三壘出局,留給興農一二壘兩出局的攻擊機會
所幸下一棒打出飛球,順利解決這局危機,慢慢進入軌道...
但是球數也開始破百...
 
以一個人經驗還算是新人的首度先發
其實投不滿一百球就差不多該下場了
這場沒贏沒關係,以後有得是機會(至少看到未來)
 
可是兄弟教練團沒換,到了八局還是繼續推他出來投
再怎麼硬撐下去,總是會垮
先是補位未接到球,後來又被酷龍打了一支安打
馬上壘上就累積兩位跑者
面對四棒泰山,腳又抽筋了
可是防護員上來關心後,依舊沒換人
接著馬上投出大暴投,教練團才緊急換上莊瑋全...
 
緊急? 其實早該換了...兄弟選了一個最不好的時機才換投
 
先把廖尚未解決的泰山保送(紀錄上算是廖的責任)
面對下一棒東哥...趨前守備,照成安打丟掉一分
再下一棒曾揚志...內滾換一分...
這局兄弟丟了三分,三分全是廖于誠的自責分...
 
終場...就這樣苦吞首敗...
看到最後,連牛迷都會不忍不住敬佩廖的表現
透到後面真的是精疲力盡了...完全依靠意志力...
 
對我而言,這場MVP是除了剛雷,還有廖于誠
 
 
話說在這片天空下,還有一位靠著意志力的球員
那就是籃球場上的林志傑...
 
 
藍球並不是我的主修運動...
SBL我自然是看熱鬧,誰奪下冠軍 對我而言不重要...
可是這幾天看下來,幾位球員精神令我敬佩,當然一定有林志傑
 
尤其今天腳都扭到(而且之前早就有腳傷了)...
可是眼見台啤已經快到退無可退的地步...
簡單包紮後的野獸,下半場繼續拚鬥
而且甚至打出比上半場更好的成績
 
有幾個動作感覺的出來他腳在痛,可是他卻是硬拚了下去...
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倒下去,台啤的氣勢可能就會這樣下去了
 
不過今晚的他比廖于誠幸運
眼見第三節狂贏20分,可是混戰第四節一度還輸給裕隆2分
但是最後台啤還是穩定下來,終場拉回10分差贏球
 
結局至少是好的...希望台啤繼續加油
 
感覺叫林小傑的感覺都會很悲情
因為我想到2005年下半年的林爸...
 
 
--
 
題外話...
我看到周士淵...
會一直想到廖羽山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