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證完成了~
感覺戶政事務所安排來社區服務的時間點排都很好
 
上次繳交照片是在某個星期一的早上
我剛好下午四點才有課...本人可以親自去不用填寫委託書
而完全限定本人是排在星期三的下午~
開心~ 我整天都沒課XDDDD
所以不用星期六早上跑去拿XDDDD
 
不過換證還是有點微詞啦
從拍照(家裡都說拍到很不像我...重點是幾乎沒眉毛Orz)
整個照片出來就是有點怪(但至少比國中那張好....平頭耶|||)
然後換證是,那個工作人員還一直看我的臉跟我的新證和舊證一直對照
是很不像嗎...............
 
最後...要碎碎念一下的是
雖說我的臉上沒出現什麼類似血絲的防偽線條...
可是我的外層護貝整個就是對歪掉了....
這可以換一張嗎= =
 
p.s.
我對於市公所的提供的桐花護套想得太美好
有很大了落差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