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流行什麼怪癖,我也想不到我有什麼怪癖...
這次是選擇伴侶條件,好像比較好寫...
那就寫寫看看吧...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1. 基本上是女的...但不能說太死,說不定哪天會出櫃(爆)
不過基本上晚年孤寂的機會比較大吧(汗)
 
條件一 不抽菸
    因為我很討厭煙味,而且會影響條件二
 
條件二 孝順
    主因就是怕婆媳問題
    一個是重要的女人,一個是最愛的女人,這種二選一實在太恐怖
    最好是像今天看惡作劇之吻一樣,湘琴跟直樹媽那樣
    寧願她們兩個聯手欺負我,也不要夾在中間
 
條件三 善良的心
    聽起來很好笑,可是還算很重要
    如果真的壞沒關係,但是心不能壞,就像是熱血教師片一樣
    表面上是問題學生,可是內心說不定比那些表面上好學生善良好幾百倍
 
條件四 包容的心
條件五 體諒的心
    其實這兩點可以合在一起說
    最主要的原因是,對越親密的人,我的真性情就越不會做作
    也因為這樣,也很容易生氣起來
    如果對方跟著一起衝就完蛋了
    所以當然是對方在我氣消後,能夠不會計較,他也能夠助我平息
    氣過就忘了∼
 
條件六 如果可以,某些興趣能夠契合
    完全相同也太難,至少不要去反對
    沒有交集,根本沒有辦法合在一起
 
條件七 不要太醜(汗)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要什麼條件了
    我沒有什麼一定要多漂亮,普通平凡也無所謂
    不是有一句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有一句「像由心生」
    主要達到心裡某種契合,長相身材那些算什麼..
    (說不定A罩杯還比D罩杯對我有吸引力,性感對我不是佔很大比例...)
    但是人總是有審美觀,太醜到一種地步也真的沒辦法了
 
條件八 有對上
    這個比什麼重要,基本上這條勝過前七條,甚至數百條
 
 
點名:.....
   基本上是要點八個人來...不過我不喜歡強迫
   有看到的人有興趣想寫,跟我說一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