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扯到權力相關的劇情時
就會變好看到不行的地步說XDDDD
 
今天一開始陳庭的臉喔...
如果是邱派的人,看到這段一定很想扁他XD
整個就是猜得到OS大概會說什麼
(什麼 邱慶成 看你怎麼辦之類的....)
 
今天整個就是邱慶成特輯!!!
印象最深刻就是他發現小敏在看新聞那段
邱想要趕快把電視上報他那則收紅包的新聞關掉
然後遙控器就沒電 只好直接找插頭
就在此時!那段畫面超驚人!!!
首先是第一個玩具飛過來 很明顯感覺到撞到鏡頭了...
此時插頭還沒找到 接下來 繼續丟出下一批
然後看到有玻璃破掉的裂痕!!!!!!
呃...應該不是震撼力強到我家電視機裂掉...
是拍攝的鏡頭裂掉吧?! 不知道會不會發新聞說明...
好恐怖的一慕
重點是 邱慶成最後的表情 表現出那種"小敏 不是因為妳的關係"
沒有任何一句台詞 演得超好!!
 
今天這集很時事的感覺(汗)
在前面那段 邱副躲採訪時
「這裡是開刀房 你們(記者)不能進來」
...這段...好熟悉的感覺...
這不是幾個月前 某趙姓駙馬醫師幹過的事嗎(大汗)
 
加上姚黛瑋演得那記者嗜血的樣子...
(而且我看到她這個角色出來
都會覺得很像現在三立某張姓晚間新聞的女主播|||)
這集...感覺好像活生生的樣子
而且要佩服劇組製作的那份聯合報
很少有台劇認真把報紙做得很逼真~
 
講到報紙這段...而邱副跟美茜有句話我很喜歡
最有感觸是「這世界就這麼認為(我竟然忘記這句詳細是什麼orz)」
另外那句「與其被動任人宰割,不如由我自己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
戴立忍的邱慶成 每當你覺得他是壞人時 卻又會馬上覺得不會...orz
今天他對小敏說:「爸爸也喜歡上班...」這句感覺 話中有話 很有深度啊!
 
斷在蘇怡華拜訪這段...真討厭!!!
 
 
今天唯一輕鬆的地方 還是翠鳳啊XDDD
徐大明BALABALA講一堆 鏡頭一換(照到翠鳳)
我狂笑啊XDDDDD 一直笑一直笑~~~
反正我就覺得這段超有笑點~~~
應該說翠鳳反應可愛 還是徐大明也會怕記者而很好笑XDDDD
真有趣的父女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