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如果再不快一點進入蘇怡華爆發的劇情
我想整個風采都會被戴立忍所言的邱慶成帶走~
不管是戴立忍或是邱慶成
都是一個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的角色啊!!!
 
這一集幾乎都是他在秀
最經典是...
前一刻才答應幫醫學院院長淡化他的責任
一起欺騙家屬
回到家卻是為了女兒 只要老師照顧的不夠好...
把女兒轉幾次學他都覺得值得...
 
與其說他是壞人 不如說是人性
怎麼說都是自己的人最重要
 
這角色真得會讓人又愛又恨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SAYA的劇情
應該說心萍很神 還是他想要見蘇想到瘋了
感覺她好像覺得一定會出問題
然後出問題也無所謂
只要能換來蘇怡華來看病就好....囧"
 
其實這邊我有點猜不透劉心萍啊...
我只能說....好敢啊!!
 
今天朱慧瑛的相關劇情還不多
好想趕快看發展...
看預告 下一集應該就會有
而且蔡導妹就要豋場啦XDDDDD
(我期待朱的劇情 到底是期待蔡導妹登場
還是期待抬棺抗議的戲份啊XDDDD)
 
 
最難熬的時刻來到了...
星期五...要多等兩天啊...
可以天天播嗎(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