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白塔首映的新聞
我指著地球村們的言迷對我媽說
你信用卡就不借我用
不然我今天就會去拿邊舉牌子
不過我不是舉言承旭 而是"蔡岳勳"
(這樣應該會滿顯眼的XD 或著加個虞小卉也不賴XD)
 
昨天半夜啊~
我原本想說看完中視夜間新聞 看言承旭專訪
(結果沒看到...聽說只有短短三分鐘 囧"
那就在晚間新聞播嗎(吼))
同時PTT看到有人說 夜間新聞後
要播"白色風暴之白色巨塔"
我想說該不會就是星期天我在看的那個幕後花絮
不過那天只播半小時 今天這個是一小時
想說 那就加減看一下再去睡...
 
....
 
 
天啊! 沒想到竟然是播出首映會的四十分鐘精華片段!!!!
媽呀 我就一看 給他看到兩點三十五分 然後快三點才入睡
今天早上偷懶想偷打瞌睡 還被簡師傅小心被人家罵...
 
不過 我不後悔!!!!
天啊 看得真不過癮啊!!!!
 
 
 
(這算雷嗎???)
 
很長一段都是SAYA相關的戲份
這我不多說 我只想說再頒一個金鐘女配角給SAYA 謝謝!
然後中間有一段是權力鬥爭的部份
 
達叔有一段劇情看得我超感動啊!!!!
天啊 吳孟達超會演!!!
那種不甘心又沒落(加中風)....
演得直逼人心坎裡啊!!!!!!!!!!!!!!!!
 
另外有一幕讓我感動落淚
是張君甯發現一個剛送來病人的名字很熟
去翻病例發現她是費翔的太太
然後整個人情緒就崩潰了~~~
那幕很奇怪 也很吸引我....
 
 
 
總之40分鐘的片花看不過癮啊!!!
好想熬個三天三夜 把40集一口氣看完!!!!
 
 
 
講個這版預告片另類的心得
就是這版預告片 除了中文字幕 還有日文字幕耶XD
偶爾分心在學日文說XDDDDD
 
聽說是因為星期天的首映會
現場有將近三分之一都是日本人
所以才會有日文字幕了...
 
這算是台灣之光嗎!!!
(聽說是首部賣到NHK 而且是價錢最高的台劇!!)
 
 
 
 
     再等一小時又十分鐘多 白色巨塔 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