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我看到第二集就快感動落淚了<汗>
中間沙繪向小櫂速說失聰後的難過
那段柴崎幸演得超讚的,讚到我都入戲感動了>"<
 
不過這集很多地方讓我忍不住放聲大笑XD
最經典的應該是沙繪寫"FUCK YOU"然後附上一個"凸"的手勢
還有在跟那群一起演奏的"鄉親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用手語罵他們
這兩段之後小櫂都出來解圍,然後亂翻譯手語的意思
讓我笑到不行~XDDD (看來翻譯真的可以亂搞|||)
 
今天這集發現,會讀唇語其實還蠻方便說<汗>
遠方的人,縱使聲音很小聲
只要你看得到嘴巴,就知道人家再說什麼|||bb
那段也讓我笑很久|||
 
還有很多地方啊,沙繪的個性真的很好玩
這部戲真的煞到我了~
康熙抱歉了啦,過長的棒球賽抱歉了啦
這幾週十點的時段,我要琵琶別抱了<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