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今天是我八週以來最不爽的一天...
...
我也是人 我沒說話不代表我不會爆炸
我也有忍受不了的時候...
 
 
看!
每次聽到喊苦說什麼 再怎麼苦 有我苦嗎?
想說男生就多吃一點苦 別想太多...
每次有好康或輕鬆的事 我不去搶也無所謂
 
就當我只是天堂中比較沒有賺到的那個
或是在地獄中比較苦命的那個...
 
但是今天...我再忍受也有限度...
當在地獄最底層...看著人家在天堂最高層
誰還可以苦中作樂啊?!
 
之前還說什麼好聽 輪流
輪了老半天 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馬的
在下面一直做事情 有沒人可以頂替一下偷懶一下
然後一被發現在那邊恍神發呆
就會被叫去掃地 去搬東西...
以前還想說職場裡 本來就吃點苦就算了...
可是想到應該相同等級的人 現在在享樂放鬆...
 
什麼苦中作樂 做得出來才怪!!!!!
 
我也想在那邊摸魚 我也想學那邊的東西
為什麼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邊繼續做雜事...
 
馬的...
人真得不能計較會生氣的事物...
越計較就越生氣...整個下午我除了不爽 就是不爽!!!
就像中午開始下整天的雨 雨越下我越煩...
 
要不是廠長偶爾搞笑的表情
跟還算是貼心的水電工人
還有貼心的會計姊姊
以及其實也很寶的大四色的兩位機員
與今天大部分都算是很禮貌的送紙員
 
馬的!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下午會悶壞到什麼地步
 
 
馬的!
心裡滿滿小孩子的脾氣
可是卻不能像小孩子這樣大叫發洩出來...
還要在那邊裝的跟平常一樣...
真的會悶死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隨便牽拖 甚至遷怒別人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搞錯出氣的對象
可是我今天就是很不爽 就是想像小孩子一樣無理的生氣
管他是對或是錯!!!
 
按!
什麼流露出類似虛偽的關心表情
或是面無表情 假裝不知道的樣子
不管是哪個 看了就是不爽!!!!
 
 
馬的
現在就是想發洩 那管這麼多...
如果不幸憤怒的流彈打中 只能算你衰...
 
我要去睡了...睡一覺忘掉一切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反正最差也不會比今天差...
再差第二天也開始去習慣...
 
就當社會經歷吧...
反正這世上不公平的事情多的是....
 
 
今日的事情 今天結束
明天就忘掉今天的憤怒!!!
繼續過著逆來順受的生活吧~
 
WISH TOMORROW...HAVE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